為什麼選擇我們?

1. 質優價廉
高品質大牌原廠電芯,百分百兼容,通過多項安全認證,多重智能防護,實惠的價格,香港專業電池商店,您身邊值得信賴的電池商店!

2. 產品範圍廣
Laptopbattery.hk一直致力於不斷更新產品,以滿足您的需求。我們的產品涉及宏碁Acer、亞馬遜Kindle、蘋果Apple、華碩Asus、明基BenQ、康柏Compaq、戴爾Dell、eMachines、富士通Fujitsu、基圍Gateway、技嘉Gigabyte、神舟Hasee、惠普HP、惠普康柏HP Compaq、華為Huawei、IBM、聯想Lenovo、LG、微軟Microsoft、微星MSI、NEC、諾基亞Nokia、松下Panasonic、雷蛇Razer、三星Samsung、索尼Sony、東芝Toshiba和小米XiaoMi等多達28個品牌。

3. 快速發貨
所有訂單都將會在1-2天內發貨。香港地區順豐包郵,澳門台灣需補運費差價。快遞時效為2-3天。

4. 質保&售後服務
Laptopbattery.hk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。產品在發貨前必須經倉庫質檢合格後方可出庫。我們為您提供自購買之日起一年質保服務,15天退換貨服務。詳情請查閱相關板塊說明。

5. 客戶服務
在Laptopbattery.hk,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客服專家團隊隨時準備解答您的問題。您可以通過電郵或在線聊天聯繫他們。